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暴雨成灾切断多条公路5000人受困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08日17:30
  澳洲暴雨成灾切断多条主要公里 5000人受困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省2日来暴雨成灾,淹浸多条连接大城巿的主要道路,5000人被洪水围困。省政府7日宣布南布卡、贝林根和坎普西3个郡及科夫斯港地区进入自然灾难状态。

  截至昨日清晨为止的48小时内,连场暴雨为悉尼以北的科夫斯港地区带来528毫米降雨量,公路被暴涨的洪水淹浸,约5000人被困,当局从灾区疏散约40人。贝林根亦录得351毫米降雨量,前晚深夜,河水一度升至7.2米高。

  今次是新省本年遇到的第5次大水灾,该省紧急服务部长7日宣布灾区进入天灾状态,意味容许政府发放紧急援助金予灾区救灾,维修道路、桥梁、去水口和其它公共基建设施。蒙受损失的居民及地方商户亦可合资格申请经济援助。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