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巴西乌拉圭调查非法贩运外汇团伙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8日17:57
  人民网11月8日讯 据来自圣保罗的消息,巴西警方在与阿根廷和乌拉圭交界的一些城市开展大规模行动打击非法贩运外汇的团伙。逮捕了一些嫌犯。

  据报道,至少有6个跨国犯罪团伙通过三个国家的边界非法贩运外汇。这些团伙由三个国家的兑换商组成。巴西联邦警察对这些团伙调查了6个月,查清他们在金融系统之外非法交易美元的渠道,其中一个通道是联接阿根廷科连特斯省圣多梅和巴西萨奥博哈之间的一体化大桥。警察查抄了一些兑换所,查抄行动实际上在在南美洲大西洋岸普遍展开。这些交易人员涉及金额达到250万美元,但警方估计实际数额更大。100多名联邦警察和文职人员分成23个小组行动,已经逮捕了19人。警方将对有关的企业进行深入调查。在这三个国家贩运外汇的非法活动还与洗钱和贩运武器有联系。(管彦忠)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