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瑞典名将恩奎斯特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8日19:27
  中新网成都11月8日电 (霍潺) 2009ATP冠军巡回赛成都站比赛8日下午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闭幕,首次参加“元老赛”的瑞典名将恩奎斯特二比零击败伊万尼赛维奇摘得冠军。

  今年35岁的恩奎斯特是本次比赛年龄最小的球员,夺冠后他表示:“我非常高兴,今天上午还去看了大熊猫,球迷非常热情,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下次还希望能来到四川成都。”

  恩奎斯特还说,ATP冠军巡回赛可能没有职业赛那样紧张,但是自己现在很享受网球,享受网球带来的快乐,希望自己能像麦肯罗一样能打到五十多岁。

  伊万尼赛维奇用“惊喜”二字盛赞位于四川双流的四川国际网球中心,他认为,场馆的规模合适,设施一流。

  此次比赛是ATP首次“走进”亚洲,来到中国。“顽童”卡什赛场“变魔术”,现场目睹美籍华裔球员张德培风采……八名昔日网坛名宿为此间球迷带来了十四场精彩、有趣的比赛。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