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央气象台:华北黄淮气温降低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08日20:16
  冷空气前锋终于冲到了黄河流域,未来24小时,华北、黄淮等地将加入降温的行列,气温普遍下降6~8℃;与此同时,安徽、江西等地有望迎来中到大雨。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降温消息:受强冷空气东移影响,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有4~5级风,江河湖面风力可达6~7级;内蒙古中部和东南部、东北、华北、黄淮等地气温将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

  深秋初冬的雾气终于在冷空气的打击下烟消云散,明天的主角除了大风降温,主要有中东部地区出现的大范围雨雪天气。预计内蒙古部分地区、华北大部、东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重庆、陕西大部、江汉、黄淮中西部、江淮大部、江南、华南北部和中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湖北东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西北部、浙江中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出现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冷空气来袭,雨雪天气增多,大家外出要做好防雨雪的准备,驾车的朋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北方部分地区同时要防备大风可能带来的火情,做到防患于未燃。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