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京巴狗高速公路上晕车 女主人带其溜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9日02:58

  爱犬晕车高速公路

  主人下车遛狗酿险

  本报讯(记者 商为智 通讯员 李旺林) 一时尚女子王某牵着一只京巴狗,在随岳高速公路上“遛狗”,其身后紧跟着一辆本田轿车“保驾护航”,昨日上午,幸遇民警及时制止,避免了随时可能发生的危险。

  昨日9时许,省高管支队十八大队民警驾车巡逻至随岳高速公路198公里处时,发现一辆牌号为鄂A2B***的本田轿车正缓慢行驶,而在车辆前方只见一名衣着时尚的女子牵着一只“京巴”在溜达,时不时还逗一下。见此险情,民警立即将警车停靠在该车后方预警,并下车询问情况。

  民警经询问得知,原来,鄂A2B***的驾驶员张某和牵狗者王某是夫妻,两人原本打算带上自家的京巴狗到武汉游玩。当车辆行驶至此处时,“京巴”狗出现晕车症状,于是王某建议自己牵狗遛一遛,丈夫张某驾车在后面“护航”,于是就出现了刚才惊险的一幕。

  事后民警对于张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给予50元罚款,同时要求两人将狗带至前方的服务区进行看护。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