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深夜连撞两人后逃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09年11月09日01:55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肖娟通讯员陈文春)前日晚9时50分许,在沿江大道粤汉码头,一辆轿车撞倒两人后逃逸,警方通过缜密侦查,将藏匿在后湖青青美庐小区旁道路上的肇事车查获。据现场目击者称,肇事车疑为逃避酒驾检查导致事发。

  昨日上午,记者在沿江大道蔡锷路路口看到,现场仍有血迹。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明珠豪生酒店前,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只见一辆从黄浦路向武汉关方向行驶的银灰色标致307轿车停在路中,两名路人应声倒地,其中一名头发花白的爹爹躺在斑马线上。两三秒后,肇事车逃离现场。120急救车接警后,将两名伤者送往长航总医院救治。记者了解到,伤者邓爹爹,79岁;另一名伤者林女士,49岁。两人均系头部受伤,目前伤情稳定。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事发时路口正停着一辆警车,给来往车辆司机做酒精检测。”他怀疑,“肇事车司机可能是为逃避酒精检测而导致事发。”张先生的同事看到肇事车牌号为鄂A5U1**,并提供给警方。

  事发后,江岸交通大队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通过技术手段连夜侦查。昨晨,警方发现肇事嫌疑车藏匿在后湖青青美庐小区旁的道路上,经现场比对,肇事嫌疑车上的痕迹与事故现场车辆遗留物相符。

  警方了解到,肇事嫌疑人系汉阳区某公司人员。警方劝告肇事者主动到公安交管部门投案自首,说明情况,减轻罪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