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英镑弱游客减 欧洲迪士尼料亏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05:58
  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报道,营运巴黎迪士尼乐园的欧洲迪士尼将于本周四公布业绩,分析预期受到入场人数下跌和英镑表现疲弱影响,业绩或会转盈为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欧洲迪士尼将公布截至本年9月底的年度业绩。去年欧洲迪士尼实现前5年首次赚钱,但在经济衰退影响下,有分析师指出,今年入场人次可能持平,最大问题是价格方面。巴黎迪士尼乐园的2天入场门票售89英镑,较英国本土的主题乐园昂贵。为对抗英镑汇价疲弱,欧洲迪士尼1月开始推出“英镑套餐”,让英国游客可在乐园内直接以英镑付费,以增加收入。

  从去年10月至本年6月期间,欧洲迪士尼营业额为8.67亿欧元,下跌7.1%,主要是由于酒店收入减少8.1%,主题公园收入下跌3.3%,游客开支也跌了4%,使欧洲迪士尼在今年上半年录得8,540万欧元亏损,差不多是前1年同期赤字的两倍。

  而即将公布的华特迪士尼2009年业续,分析师指迪士尼去年录得收入378.4亿美元,预期今年将会下跌6.5%。但在8月份宣布收购MarvelEntertainment和上周宣布于上海兴建迪士尼乐园等重大计划下,公司前景仍然乐观。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