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印度园林工人遭蛇袭后反咬蛇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7:06
  新华社孟买11月8日电(记者聂云)印度东部奥里萨邦一座公园的一名园林工人日前除草时突遭蛇咬。盛怒之下,他抓起蛇狠狠地反咬一口。

  据此间媒体报道,此事发生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首府布巴内什瓦尔的一座郊区公园。7日,25岁的园林工人加姆达在公园内除草时,躲在草丛中的一条蛇猛地窜出,咬了他手指一口。

  盛怒之下,加姆达紧追欲逃之夭夭的蛇,抓到后狠狠地反咬蛇一口,并致蛇当场死亡。加姆达自己也终因蛇伤昏倒在地。被人发现后,他被送往医院抢救。所幸这条蛇的毒性不大,加姆达经治疗逃过一劫。

  印度一位专家就此提醒公众,加姆达的举动十分危险。如果这是一条毒蛇,那么他很可能丧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