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国胡德堡陆军基地枪击案公布13名遇难者名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07:07
  7号,美国军方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军事基地就5号发生的枪击事件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全部13名遇难者的名单。在新闻发布会上,胡德堡陆军基地发言人约翰·罗西上校宣读了全部13名遇难者名单,这其中包括来自马里兰州的55岁的沃曼中校,来自佛尼吉亚州52岁的卡拉韦奥少校,一名即将回家待产的、来自芝加哥的21岁一等兵“准”妈妈等。此外,在发布会上,还进行了简短的默哀仪式。

  当天早些时候,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新闻发布会发表了每周广播和网络讲话中称,5号发生在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的枪击案是“针对国家的犯罪行为”,是“最恶劣的人类行为的典型”。

  奥巴马还说,案情尚未查清,现在还“不能完全知道是什么促使凶手做出这样的事情”。这是奥巴马在枪击案发生后第三次发表有关的公开讲话。

  另据报道,奥巴马准备参加于10号在胡德堡基地举行的枪击案遇害者悼念仪式,因此将推迟抵达亚洲之行首站——日本的日期。

  美国得克萨斯州胡德堡陆军基地5号下午发生一名少校军官开枪行凶的重大枪击案,造成13人死亡、30人受伤。行凶者、胡德堡基地医疗中心心理专家哈桑被击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