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周特价车:F3R推“终极限量版”促销 逍客优惠8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7:33
  F3R推“终极限量版”促销

  记者从本地经销商获悉,近日比亚迪推出F3R金钻版精英型,即F3R终极限量版进行上市促销活动,这款限量车最低仅售5.59万元起,共有四款车型。经销商表示,如果到店购买还有更多优惠。

  旧款逍客最低售16.98万元

  随着2010款逍客的上市,旧款逍客也进入了最后库存清货阶段。记者获悉,目前本地市场上旧款的逍客仍有少量库存,现在购买可以优惠8000元,优惠后逍客20SCVT 2WD跌破17万元,仅售16.98万元。经销商表示,2010款逍客接受预订,下个月即可交车。(记者邓莉)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