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因雾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7:44
  新华网石家庄11月8日电(记着朱峰)因持续大雾的影响,河北境内的京石、京沪、保津、保沧等高速公路在8日上午关闭,廊涿、石太、石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关闭。

  记者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获悉,京石高速公路因连日大雾影响,车流无法得到有效的释放,多日出现车辆拥挤,通行缓慢现象,交警连续采取警车引导、远程提示、路况告知等措施,都无法使车流得到有效分解,车辆依然拥堵在京石高速公路各站口和路面。

  8日,为缓解京石高速公路通行压力,防止拥堵现象的进一步加剧,河北省高速交警关闭了石安高速全线的站口,并在石安高速磁县、邯郸、邢台、高邑站口分流主线外省进京北行车辆,减缓车辆在京石高速拥堵,在石黄、石太、青银等高速公路限制车辆转入京石、石安高速。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提示:京石高速公路因连日大雾影响,外省途经京石进京车流已经很大,在道路封闭和开通时都出现了拥堵,建议河北省京石、石安高速公路沿线群众选择国省道通行,以免耽误行程。请勿滞留在高速公路站口以免造成站口拥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