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阿忆间谍门后曝料:崔永元借病撤离“实话实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8:02
[提要] 主持人阿忆近日再次写博客爆料,称崔永元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阿忆说,实话实话的环境已经不再,谁接这节目谁死,谁办这节目谁亡,小崔回来也一样。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而且当年就非常聪明地先撤了…[我来说两句]
阿忆博客爆料,称崔永元“托病”撤离《实话实说》不高明(资料图片)
阿忆博客爆料,称崔永元“托病”撤离《实话实说》不高明(资料图片)

小崔成为阿忆此次被爆料的“主角”,不知有何感想?(资料图片)
小崔成为阿忆此次被爆料的“主角”,不知有何感想?(资料图片)

  继不久前发布题为《忍无可忍》的博文后,主持人阿忆近日再次写博客爆料,称崔永元“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记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

  中央电视台名牌栏目《实话实说》退出荧屏曾一度引起广泛关注,网友纷纷猜测这样一档精品栏目被停播究竟是何原因。时任节目主持人和晶发表的博文“别拿收视率说事”让公众一度认为“收视率低”是《实话实说》被停播的“罪魁祸首”。就在停播一事渐渐退出公众视野之时,阿忆再次抛出重磅炸弹,称“实话实话的环境已经不再,谁接这节目谁死,谁办这节目谁亡,小崔回来也一样。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而且当年就非常聪明地先撤了。”

  延伸阅读:

  方静间谍门成罗生门

  6月14日晚22:15,中央电视台女主持人方静自“间谍门”后首次回归央视,主持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节目。了犹未了的方静间谍门,俨然成为一场罗生门。这真是一个喧哗的时代,一切在风生水起中,变得莫衷一是,是非难辨…[详细]

  再见,《实话实说》

  老百姓需要实话,决策人也需要实话。今年2月12日,河南省内乡县牧原养殖公司董事长秦英林和其他12名基层代表,在北京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基层群众座谈会。温总理说,你们应该是中南海的主人,来到这里就像到家一样,夸政府感谢政府的话,就不要再说了,都要说实话,对大局有利。不听真话就无法真实了解民情,无法科学决策。老百姓也喜欢实话,假大空的话让人厌恶。

  “一句真话比整个世界的分量还重!”俄罗斯索尔仁尼琴这句名言依然振聋发聩。我们送别《实话实说》,虽然沉重,却不乏希望…[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