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亨利大帝6个月后终开和 巴萨主场大胜马洛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8:15
  巴塞罗那昨天(8日)主场4比2大胜马洛卡,继续1分之差领先皇马。小将佩德罗梅开二度,亨利打进本赛季首球。

  巴萨近来赛事密集,哈维、梅西等主力得到轮换。代替梅西出战的佩德罗上半场连进两球,半场结束前,他开出任意球,布斯克茨摆渡,亨利头球破门,打破了在巴萨6个月不进球的球荒。伊布下半场创造点球,替补出场的梅西罚中。

  亨利本赛季状态一直低迷,上轮比赛他拒绝替补出场,当时有媒体猜测,亨利是在为下周的世预赛附加赛留力,怕万一受伤打不上。近来有关罗比尼奥替代亨利的传闻很多,不过瓜迪奥拉认为,亨利没有任何问题,“他的天赋对我们很重要,我相信这个赛季他还能进很多球。”

  哈维昨天替补出场,这是他第328次出战西甲,平了雷克萨奇的纪录,并列巴萨历史第二。米盖里曾为巴萨出战了391场联赛,29岁的哈维想要超越他,只是时间问题。 (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