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供热公司妥善解决问题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8:22
  本报讯(记者胡然)本报11月6日以《4户被淹责任该谁负?》为题报道的供热纠纷,引起河东区房管局和其下属供热公司的高度重视。在本报的积极协调下,昨天上午,供热单位与住户经过友好协商,最终达成谅解协议,各自承担一部分损失,由供热单位支付一定的经济补偿,住户则愿意配合供热公司维修管道,并自行维修受淹、泡的装修部位。至此,该楼栋内的28户居民得以如期供热。

  供热期临近,低温运行已经开始,该纠纷如果不能尽快解决,必将导致该楼栋内28户居民的不能如期供热。昨天上午,记者赶到嘉华小区时,虞先生所在楼栋内的10多户居民正在焦急地议论着供热问题。

  记者随后来到嘉华新苑供热站,河东区房管局供热公司的夏经理等负责人正在研讨该起纠纷的解决方案。“绝不能让无辜住户因为我们的疏忽而挨冻!”夏经理向记者郑重承诺后,与住户虞先生进行了耐心、诚恳的沟通。经过2个小时的沟通,双方达成了解决方案。当天中午,供热公司人员赶到现场,对漏水的管道进行维修、试水、打压,该起供热纠纷顺利解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