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媒体曝姚明注资仍未到位 铁哥们刘炜恐转会八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8:16
姚明。 中新社发 张大卫 摄

  昨日,拄着双拐的姚明出现在火箭队主场丰田中心,为火箭队的新球衣进行推广签售活动。面对球迷的热切关心,姚明始终面带笑容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并表示自己“感觉不错,正一天天好起来。”然而与此同时在国内,姚老板手中的上海男篮似乎并没同样“一天天好起来”。有消息称,在和上海男篮达成托管协议后,姚明的注资并未到位,上海队员的待遇也并未有实质性改变,刘炜等主力球员可能因此分崩离析。对此,出任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总经理的“姚之队”成员陆浩昨日向记者表示,“俱乐部正在跟刘炜交涉,其他的不方便透露。”

  昨日在各大体育网站上均刊发了一则“上海队动荡前途未卜,刘炜可能就此转会八一”的消息,其中有相关内部人士大爆猛料:“首先姚明到现在为止没有注资,也未利用自身效益引资,只是单纯的利用这段时间炒作;再者姚明方面和上海队员签的合同规定3个月不发工资合同就可作废,而事实上姚明也没有改变运动员一月领3000基本工资的现状。”该内部人士称,“作为生意人姚明不会盲目向一支球队注资。如果姚明真想经营上海队,最起码一年税后2000多万的投入不是他目前所能承受的。且考虑到姚明剩余的职业生涯所能保证的收入,姚老板的日子其实也不好过。”而这些因素也直接造成“姚之队”在与刘炜等主力球员谈判新赛季合同时谈判破裂,刘炜甚至已经开始和八一队接触,并很有可能在新赛季披上八一战袍。

  由于这则消息并未注明出处,无法证明其真实性。不过上海东方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姚之队”成员陆浩的回应从侧面证实这则消息并非空穴来风,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俱乐部正在跟刘炜交涉此事。不过,俱乐部资金等方面情况不方便透露。”随后便以开会为由礼貌地挂断了电话。(刘逢源)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