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李玮峰表现出色(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8:22
  本报讯昨天,2009赛季韩国足协杯决赛上演,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客场挑战城南一和,在这场一场定胜负的决战中,双方经过120分钟苦战不分胜负,最终水原三星在点球决战中凭借李云在的神勇发挥,以4:2战胜城南一和,从而获得了韩国足协杯冠军,也成功进军2010年亚冠联赛。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表现出色。

  第27分钟,城南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拉德里奇禁区内头球一蹭,1:0领先。第88分钟,堤亚哥在禁区内连过两人后被对方侵犯获得点球,9号埃杜命中点球,1:1。这个比分保持到加时赛结束。

  点球决战前两轮双方弹无虚发,第三轮堤亚哥的射门被金龙大扑出,水原被逼到悬崖边缘。这时李云在挺身而出,先后扑出了16号金成焕以及6号田广臻的点球,随着老将金大仪的最后一击命中,水原三星成功夺得韩国足协杯冠军,从而获得了2010年亚冠联赛资格。这也是李玮峰自己海外生涯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赛后李玮峰身披五星红旗绕场向球迷挥手致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