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荧屏遥控器 (组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8:27
黄金频道

  电视剧

  《孔雀东南飞》第32—34集郭安回到府衙,叙述了一路上的遭遇,说亲眼看到一乱兵挥刀向焦砍去,焦少吏肯定必死无疑了,并拿出焦的衣服。高主簿听说不由得暗自高兴。兰芝要到焦家吊孝,被刘兰生拦住……CCTV—819:30

  《中国家庭》第14、15集米佳复职当了幼教,认识了一位小姑娘,叫刘晶晶。殊不知,她的父亲就是刘海涛,她就是当年的小豆豆。由于小晶晶患有先天性自闭症,哪个幼儿园都不肯收,最终米佳收下了她,刘海涛万分感激……

  TJTV—2 19:40

  《重案六组3》第28、29集医院发生中学生群体中毒事件,六组奉命侦查。季洁调查到中学生食物中毒是服用了江湖游医杨半仙的神州状元散,通过群众举报,将杨半仙抓捕……

  TJTV—3 20:00

  《加州之王》查理在精神病院里住了几年之后回到家里。他得知他的女儿米兰达在一家快餐店里工作,报酬低而且每天累得精疲力尽。为了改变生活现状,他决定到加州的山谷中去寻找传说中埋藏在那里的金币。通过一系列的调查,他发现这批稀世珍宝埋藏在当地一家超市商店的地底下……

  CCTV—6 23:06

  天津电视台—1

  12:00 剧场:生死英雄(20) 14:15 剧场:人活一张脸(32、33) 19:20 财经视界 21:15 剧场:人活一张脸(34、35)

  天津电视台—3

  12:00 剧场:夫妻天下;搞笑一家人(79、80) 14:15 剧场:爱有多远(15-17) 20:00 剧场:重案六组3(28、29) 22:00 剧场:不离不弃(29、30)

  中央电视台—1

  12:39 今日说法 15:24 连续剧:乞丐王子(2、3) 19:58 连续剧:鹰隼大队 21:43 天下大观:寻蛛记

  中央电视台—8

  12:53 连续剧:牛郎织女(6-9) 17:00 连续剧:三十风雨路(15、16) 19:30 连续剧:孔雀东南飞(32-34) 22:00 每日佳艺:惊世情缘(61) 23:00 海外剧场:阿加莎·克里斯蒂系列作品(一)寓所谜案

  (节目如有变动,以当天播出为准)

  电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