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亚青赛-武磊两球 国青3-1逆转9人大马提前晋级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8:06
  北京时间11月8日19:30,2010年第35届U19亚青赛预赛G组的第四轮比赛在淄博继续进行,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队。经过全场90分钟的激烈较量,先丢一球的中国队凭借杨一虎和武磊的进球3-1力克9人马来西亚队,获得小组赛四连胜,和朝鲜队携手晋级。

  在前三轮比赛中,中国队先后以13-0、8-0和2-0分别战胜菲律宾队、关岛队和缅甸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排名G组次席,本场比赛前朝鲜队以4-0击败缅甸队,4战全胜提前一轮获得了出线权。本场比赛中国队如果能够取胜,那么他们也将提前一轮获得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比赛开始之后,中国国青队就向对方的腹地发起潮水般的进攻。第2分钟,杨一虎禁区内得球连续晃过防守后一脚打门,可惜球打偏了。但是首先进球的却是马来西亚队,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中国队传球失误,马来西亚队前场得球后左路下底传中,扎克后点轻松推射破门。马来西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这是中国队本届赛事的首个失球。

  失球之后,中国队立即发起了反扑。但是中国队心态比较急,传球不到位,跑位也不及时,中国队拿对手的严防死守也毫无办法。倒是对手频频利用反击给中国队制造威胁。第24分钟,马来西亚队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克直接大力远射,球被中国队守门员获得。第28分钟,中国队买提江将角球传入禁区,张稀哲头球攻门,球高飞出了底线。第30分钟,中国队门将和后卫配合失误,马来西亚队塔米奥前场右侧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

  第33分钟,中国队前场左路下底传中,武磊小禁区内前沿俯身冲顶偏离目标。第37分钟,中国队任意球传到禁区,马冲冲头球摆渡,谭天澄面对空门将球踢偏,中国队错失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44分钟,谭天澄接胡人天传球直接打门,球被对方后防球员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意外的以0-1落后。

  易边再战之后,中国队加强了攻势。第5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张稀哲右脚开到门前,杨一虎禁区内高高跃起一记狮子甩头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扳平,1-1!来自于广药白云山队的杨一虎也打入了预选赛第6球。扳平比分的中国队越打越勇,比赛进行到58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武磊连续突破三人防守之后,右脚推射远角,球击中门柱后弹进球门,场上比分变为2-1,中国队反超了比分。

  落后的马来西亚为了晋级,拼命反攻。第68分钟,马来西亚队在中国队禁区制造威胁,他们的连续两脚射门被守门员扑出,万恩大禁区左侧面对空门将球打高,中国队后防逃过一劫。马来西亚队显得很急躁,第78分钟,后卫法塔利在防守角球时故意侵犯雷腾龙,被主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

  第87分钟,塔米奥前场故意踢倒了马冲冲被红牌罚下。第90分钟,马来西亚队球员禁区内故意手球犯规,被判罚点球,中国队武磊点球一蹴而就,打入了预选赛的第8球,中国队3-1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下半场连扳三球3-1击败了马来西亚队,获得小组四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获得晋级资格。(搜狐体育王磊)

  中国队首发阵容(4-2-3-1):1-腾尚坤;3-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5-马冲冲、6-雷腾龙、2-姚震;4-彭欣力、10-金敬道(35"7-胡人天);14-杨一虎、8-张稀哲、27-武磊;9-谭天澄(92"19-倪玉菘)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