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足球经纪人揭秘赌球细节 5000万元搞定一个赛季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1月09日08:33
假球也“批零兼售”
假球也“批零兼售”

  足球经纪人揭秘赌球细节:假球也“批零兼售”

  5000万搞定一个赛季

  球员、教练或者俱乐部打假赌球,多半情况会联合庄家一起。比赛中,很多庄家都会到现场亲自督战,遥控指挥,“有时候庄家都是直接和替补席上的人使暗号。”这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去年中甲在北方A队和B队的一场较量中,某庄家就在中场休息时和替补席上的A队教练员进行沟通,让球队一定多在禁区内倒地,争取点球的机会,因为那个庄家早已把裁判也搞定了,结果下半场A队果然利用点球率先破门,结果大获全胜。”

  这位经纪人介绍说,球员、教练赌球,一般都会和庄家事先商量好,这场球怎么踢。“一个比较常见的办法,就是核心队员,也就是球队的大佬,一般会在酒店的茶座召集大家一起坐坐,名义上是喝茶放松,实际上就是在密谋。”这位经纪人介绍说。

  当然,做假因为因素众多,不可能场场都成功,总有失手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如果额度不大,庄家会让你赔两场,“比如这场比赛,庄家安排你出大球,最后没打出来,怎么办,那么接下来的两场,你都得按照庄家的意思来办,这就叫输一送二。”

  中国球员往往不太会演戏,因此让很多庄家不太放心。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庄家开始从裁判身上入手。

  “裁判可以莫名其妙的判罚点球,可以控制比赛时间,而且正常搞定一场中超比赛,价格不菲。而裁判要远远低一些,所以现在不少庄家很乐意和裁判打交道。”

  曾经的一支中甲球队C队,因为实力不俗加上经济后盾强大,赛季之初就喊出冲超口号。不过在比赛过程中,却屡屡遭到一些球队的拼死狙击,冲超大业以失败告终。

  之后一个赛季,俱乐部管理层学乖了,一路钞票开路,只要是取胜把握不大的比赛,都许以对手40万元左右的好处费,结果一路高歌猛进。在赛季过半后,C队客场遭遇一支颇有实力但冲超愿望不强烈的比赛,对方喊出100万元的“过路费”,经过反复研讨,最终选择了付钱,结果该队客场2∶1险胜对手,最终冲超成功。

  而为了杜绝“狮子大开口”的现象,有俱乐部干脆直接把全年的比赛都承包给一些圈内的操盘手,一次性付出一笔钱,剩下的工作让操盘手去摆平。做好了,极有可能出现该队一路高奏凯歌的局面。

  据了解,2007年的中甲联赛,一支冲超的球队就采取了这个做法。当时他们以5000万元的价钱,把全年的比赛都承包给了一个相熟的操盘手,由操盘手去做其他球队的工作。

  一般的规律,做球的队员是两名后卫、一名门将、一名前锋。这个规律据说是赌博团伙通过多年实践摸索出来的经验之谈。两名后卫加一名门将足以决定一支球队丢球的数字,想输几个就可以做到输几个。但是为了保险起见,必须要“做”一名前锋。这个“1+2+1”的赌球公式是很多球队通常采取的做球规律。当然,这并不表示其他中场球员或者别的教练、球队工作人员就不会有问题。

  2006年之前的做法是先做球,然后去打庄赢钱,2006年之后是做球,然后联合庄家去赢赌客的钱。因为2006年网络全面开盘国内联赛后,参赌国内联赛的赌客和资金流比之前多了几倍。

  熟知内情的人士介绍说:“一般稳赢的那边都是极端低水,因为一般都必胜。”据闻,本赛季有一场浙江对陕西的比赛,浙江一边的水位(赔率)虽然非常低,有人由于已经有了内部的消息,狂砸了200万,结果,即便水位只有1,他也一下赚了20万。

  中国足坛赌球之风盛行,有越来越多的球员、教练、官员身陷其中。昨天,记者采访了国内知名的足球经纪人,他向记者报了不少内幕消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