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助水原三星夺韩国足协杯 李玮锋披五星红旗领奖(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8:41
大头身披国旗展示奖牌。

  在昨天(8日)进行的韩国足协杯决赛中,李玮锋效力的水原三星点球大战4比2战胜城南一和夺冠,同时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赛后,表现抢眼的李玮锋身披五星红旗和全队一同领取冠军奖杯。

  11月1日,万厚良效力的全北现代夺得K联赛常规赛冠军。一周后,李玮锋成为第二个拿到韩国国内赛事冠军的中国球员。昨天,谈到被韩国媒体誉为“亚洲第一后卫”和被韩国球迷接受一事,李玮锋动情地表示:“我只是把自己在中国积累的好的方面发挥出来,只要全力以赴,大家看到你的努力,就会认可你。也许我是用中国人的斗志感染了韩国球迷和媒体吧。中国球员想在这里成功,就必须拿出最好的状态来比赛。这里充满了竞争,除了努力没有别的办法。”(记者孙永军)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