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托尼被换下开车就回家 拜仁战绩不佳内乱升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8:51
  在昨天德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在欧冠与德甲中战绩不佳的拜仁,在主场被老对手沙尔克1:1逼平。上半场第30分钟,拜仁后卫范比滕利用角球垫射首开纪录,但沙尔克在第43分钟由上演德甲处子秀的马蒂铺头球最终扳平比分。本轮过后,已经连续3场比赛不胜的拜仁积20分,跌落至积分榜第6位,与榜首的勒沃库森分差被拉大至6分。

  而在这场比赛前,拜仁副队长拉姆因为球队引援炮轰拜仁高层,并且受到包括总经理赫内斯在内的拜仁高官的警告,拉姆很可能遭到队内处罚。更糟糕的是,拜仁昨天在比赛中首发的意大利前锋托尼,还因为下半场一开始就被换下竟然提前开车回家,并没有留在替补席上看下半场比赛,这势必遭到拜仁的重罚。

  据报道,在上半场结束后,拜仁主帅范加尔在更衣室布置战术时宣布下半场罗本将换下托尼,对此意大利人十分愤怒。于是托尼不等下半场开始,便驾车离开了安联球场回家。实际上,本赛季一度被降格到预备队的托尼,已经不止一次与范加尔发生冲突。近来,状态有所回升的托尼重新获得首发位置,但至今依旧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缺乏中场支援的他也多次向媒体大吐苦水,抱怨范加尔的战术。

  拜仁总经理赫内斯在赛后显然对托尼的行为十分生气,他不满地警告说:“这显然是不对的,我们已经注意到了托尼的举动,并且会在接下来讨论如何处理。”而权威遭受侵犯的范加尔,也非常不悦地表示:“我认为这无论对球队还是托尼本人都不是好事,我想我们会找个时间好好谈谈。”《图片报》推测拜仁可能会对托尼进行高额罚款,但最糟糕的是托尼与效力两年半之久的拜仁可能会因此事彻底分道扬镳。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