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辅选时遭一男子扇巴掌(图)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1月09日08:44
蔡英文(左)昨参加郑文灿(右)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台前遭人呼巴掌。
  
  台海网11月9日讯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8日晚间9点半左右抵达桃园市,要为民进党桃园县长候选人郑文灿站台,没想到一下车,夹杂人群中的蓝姓男子,突然伸手甩了蔡英文一巴掌;事后助理上前制止,也赶紧叫来警察,警方调查确认该男子患有中度精神异常。蔡英文获悉后,表示不予追究。

  部分台湾媒体报道,该男子是因不满蔡英文不挺扁,才会出手打人,但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强调,这是误传,吁勿渲染成政治事件。

  报道称,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车队抵达郑文灿竞选总部时,热情民众夹道欢迎,蔡英文一路和支持者握手签名,正当她一步步要进入会场时,簇拥的人群中,突然伸出一只右手,往她脸颊偷袭,扎实的给她一巴掌,蔡英文等都来不及反应。

  警方随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在警讯中,他的说词竟是:“我和蔡英文很熟,当时是摸她的脸颊,只是想告诉她,为何不是你出来选主席?怎么让郑文灿出来扛大旗,所以才会摸她的脸”。

  民进党桃县党部谢瑞明表示,蔡英文获悉男子为中度精神病患后,当场就表明“不予追究”。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