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机场保安与出租司机口角 引发数十人群殴(图)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1月09日08:58
目击者指认流血地点。

  昨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宝安机场A号候机楼1号出口处,一机场保安与一绿的司机发生口角,随后纠纷演变为20多名保安与大量绿的司机用拳脚及对讲机互殴。事件中,一名李姓绿的司机头部受伤被送进医院。机场出租车排队车道约拥堵一小时后恢复畅通。

  事发:口角引发一场群殴

  当天上午,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机场出租车排队车道已恢复畅通。据刚下飞机的李先生称,当时多名保安与大量绿的司机在A号候机楼1号出口处打成一锅粥,其中有保安落单,被绿的司机追打。绿的司机赤手空拳,保安则手持对讲机砸向对方,一名绿的司机头部受伤倒地。

  安恒公司的绿的司机曾先生称,起因是因一名机场保安与一名绿的司机相互推搡,正在等待乘客的他和同事彭先生、李先生看不过眼上前理论,言语间起了口角,一名机场保安打了彭先生一个耳光,随后双方打起架来。之后,现场其他绿的司机围上来动手,而机场保安也用对讲机叫来多名同事,保安用对讲机猛砸绿的司机。

  冲突中,曾先生上衣口袋被撕裂,头部、背部都被打了几下。受伤最严重的是安恒公司的司机小李,他被打倒在地,头部流血,血液流到地面,血迹有脸盆大小。约10时30分时,小李被送往福永人民医院。警察随后将涉事机场保安和绿的司机被带往候机楼派出所接受调查。

  事因:或与下车拉客有关

  下午2时30分,小李头缠绷带,斜躺在福永人民医院急诊科观察室里。面对记者,他不愿对自己被打发表看法。记者查看了其病历,检查结果表明其仅受头部外伤,其他均无异常。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机场保安负责人称,4名保安员也被打了,一人头部起了大包,一人脖子有掐痕,一人鼻子流血,一人肋骨被踢。问起事发原因,这名负责人称当天绿的司机有“存在违规操作”的行为,故双方起了纠纷。至于绿的司机哪里违规了,这名负责人则语焉不详。

  绿的司机张先生表示,他们平时在机场出租车道排队,平均三四个小时才能等到一个客人。机场存在大量蓝牌车非法营运,绿的的正规营运空间受到挤压,生意较差。另外一名绿的司机肖先生则表示,一直以来机场保安与出租车司机之间有积怨,不少绿的司机担心蓝牌车拉客抢走客人,也走下车去旅客出口处拉客,可能由此被保安驱赶而引起纠纷。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