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863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十二五战略规划会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9:19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科技部网站消息,日前,863计划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十二五”战略规划研讨会在北京召开。科技部社发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生物和医药技术领域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专家组组长、中国医学科学院副院长詹启敏代表专家组介绍了前期调研工作的整体情况,并对《国家863高技术计划生物和医药领域战略调研报告(讨论稿)》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一些建设性修改意见。

  科技部社发司副司长杨哲在会上强调,专家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紧紧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总体目标,通过生物和医药领域科技的发展,着力破解社会经济发展难题,探索创新驱动模式,努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