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土豆网估值5亿美元 一年内估值上涨2亿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09:23
  视频网站土豆网近日以5亿美元的估值,入选全球最具价值创新网站60强榜单。该榜单由世界知名的科技博客网站SiliconAlleyInsider(SAI)推出,土豆网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相比去年SAI给出的3亿美元估值,土豆网一年内估值上涨2亿美元。社交网站Facebook以65亿美元估值蝉联了该榜单榜首位置。

  业内人士分析,虽然前一年的整体经济环境并不乐观,但土豆网凭借内容优势和广告客户对于其营销价值认可度的快速提升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机会。目前土豆网拥有超过2700万的全国最大的视频内容库,每天独立访问用户2500万人,总用户数突破1.5亿。

  土豆网表示,明年将继续贯彻“内容为王”的战略,投注1亿人民币在内容建设上,并争取使之超过之前占成本比例最高的带宽成本。(陈翠)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