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一男子持枪抢劫金店被抓获 一名保安被打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09:48
世纪金花钟楼店
世纪金花钟楼店

民警勘查完现场撤离
民警勘查完现场撤离

世纪金花钟楼店位置
世纪金花钟楼店位置


  新华网西安11月9日电(记者梁娟)记者9日获悉,8日19时许,陕西省西安市的一家百货商店——世纪金花钟楼店发生一起持枪抢劫金店案,一名持自制仿六四式手枪的男子抢劫价值30万元的金条,开枪打伤一名保安后,被现场抓获。保安因及时抢救,暂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8日19时35分左右,一名男青年来到西安世纪金花钟楼店一层周大福金店,要求看一件重约1000克、价值30余万元的金条。营业员发现他欲带金条逃离立即示警。世纪金花保安上前阻拦时,该男子掏出手枪将一名保安腹部击伤,另外两名保安当场将其抓获。随后赶到现场的巡警和便衣民警从犯罪嫌疑人身上缴获自制手枪1把,子弹5发。

  据悉,犯罪嫌疑人朱云峰,现年29岁,山西人,无业。目前本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华商报消息:昨晚9时许,在西安市中心医院普外科的住院部重症监护室,一位陪护伤者的保安说,伤者叫张学良,27岁,西安人。张学良是在饰品店柜台前遭到枪击的。据医务人员说,子弹是从腹部一侧射击进去的,然后留在盆腔里面。躺在病床上的张学良说话声音很小,鼻腔插着氧气管,管子内还有血色。

  陪护张学良的保安说,当时他接到警情,立即赶到现场。看到同事从钟楼地下盘道尾随歹徒而去,他也立即赶了上去,看到两名同事在地下盘道内将歹徒死死按在地下。抓捕的保安告诉他,当时歹徒掏枪向后射击,就在这生死时刻,子弹卡在了枪膛里,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