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奕《叶问前传》变打女 自言不输熊黛林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0:32
  中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借着年初《叶问》引发的观影狂潮,银幕再次刮起了“叶问风”,除了《叶问2》之外,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讲述青年叶问成长故事的《叶问前传》也于7日在香港正式开机。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黄奕、徐娇、樊少皇、元彪、杜宇航等主演还特别参加了“世界咏春慈善千人大汇演”。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叶问迷”共舞咏春拳,一同见证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诞生。而心情超好的黄奕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也毫不避讳感情问题,已与男友订婚的她谈到婚期时说:“等男友求婚再说。”

  据悉,黄奕此次在影片中扮演的是叶问年少时的女友。片中不但有浪漫的感情,更不乏亲热戏,但她封口不提亲热戏的细节:“我演叶问的女朋友,是年轻时的熊黛林,我的角色比较敢爱敢恨,应该比熊黛林更具青春活力。”

  徐娇在《叶问前传》中饰演童年时的叶问师妹,对于首次拍动作片,她自言可以克服困难,并表示这次来港还会约会“爸爸”周星驰。果不其然,当晚周星驰便在一间高级日本料理宴请徐娇及其妈妈。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