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香港停车场5辆货车疑遭人纵火 爆炸声频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0:41
  8日凌晨,香港何文田一个露天停车场内5辆货车起火猛烈焚烧,并多次传出爆炸声。图片来源:明报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8日凌晨,香港何文田一个露天停车场内5辆货车起火猛烈焚烧,并多次传出爆炸声。其中一辆货车载满石油气,车头已陷入高温火焰中,幸消防到场后迅速射水降温,阻止石油气酿大爆炸。消防员事后发现两处火头,认为事件有可疑,交警方跟进。

  现场为何文田忠孝街56号的露天停车场,5辆被焚货车并排停泊,部分车辆的驾驶室烧剩支架。其中一辆载有约40罐石油气的货车右车头烧毁,幸货斗内的石油气未被波及,否则后果严重。

  其中一辆被焚货车属家俬公司所有,车主表示在上址停泊多年,从未听闻刑事或盗窃案,亦不曾有人“收陀地”,他不排除纵火狂徒是针对某车辆,相信其座驾只是受波及。他说:“今次都算好彩,因为前一天已送了大部分货,否则损失更大。”

  事发昨凌晨近4时,5辆货车车头冒出熊熊火光,更多次传出爆炸巨响。消防员射水半小时后将火救熄,但发现两处火头,火势亦迅速扩散,认为起火原因有可疑。案件现交由九龙城刑事调查队第8队跟进,警方正联络各车主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