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井法子被继母说服 终审结束后或将离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0:47
  搜狐娱乐讯11月8日,记者采访酒井法子身边的朋友了解到,酒井有可能在今天终审裁决结束后向丈夫高相祐一递交离婚协议书。10月26日初审的法庭上,面对法官“是否与丈夫离婚”的提问,酒井声泪俱下,几度模糊说辞,犹豫不舍的心情溢于言表。而初审结束后,身边朋友几乎一致赞同离婚,酒井也终于被说服。

  12月28日是酒井法子夫妇结婚11周年的纪念日,现在看来两人的夫妻情缘等不到庆祝的那一天,酒井将亲自为这段婚姻打上休止符。在初审上,酒井表示“对于来说,离婚……互相鼓励一起过新的生活”。法官见其语气犹豫,更再次问“那你是打算离婚吗?”此后酒井的回答一度回避“离婚”二字,只言:“我和丈夫见到面后再商量是否离婚”。对于酒井来说,从小被母亲离弃靠父亲抚养长大,她最想回避的问题就是“离婚”,“想给孩子一个健全的家庭环境”,不过发生在丈夫的教唆下吸毒,一手毁灭昔日苦心建立的玉女像后,酒井要彻底改过自新,似乎只有离婚的一条路可走。

  据了解,包括待其如亲生女儿在内的继母和身边的亲戚朋友,都打“长久战”不断地和她分析各种利害关系,终于将酒井说服。酒井个性倔强,但众人劝其“幸福”的定义并不一定只是“爸爸、妈妈和儿子三人都在一起生活的形式”,终究为了儿子好,酒井夫妇把毒戒掉才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酒井甚至问了儿子所在的学校PTA成员——由学生家长组成的联盟,问他们自己是否应该离婚,“家长们都认为应该离婚,如果酒井感到孤独的话,我们可以陪她,一起照顾儿子,上街买东西什么的”家长温暖的应援打动酒井不已。

  对丈夫一往情深的酒井,甚至在他没有工作收入的时候,拿出自己的积蓄给丈夫挥霍。离婚的决定对于酒井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为了丈夫,你也应该与他离婚”身边为说服酒井可以说使出了浑身解数,因为按数据统计,夫妇吸毒案中复吸再犯的可能性相当大。27日迎来终审判决的高相祐一,在这之前让法官看到他改过的决心也是一个良策,身边人也担心如果等到夫妇两人见面商量的话,极有可能感情用事做不下决定,所以酒井可能不等到高相终审结束,在自己今天接受裁决后即刻向丈夫递交离婚协议书。

  酒井今天不出意料的话将判缓刑。结束后,考虑向各大媒体发表文字传真,曝露自己离婚的决定和今后的打算。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