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战地纪实:阿富汗村庄美军和塔利班的战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1:05
  发现塔利班了,美军托马斯中尉呼叫后援,士兵们非常紧张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联社摄影师大卫·伽登菲德尔跟随美军第四步兵师来到阿富汗当地的村庄,他们的到来也让这个原本宁静小村庄陷入了美军和塔利班的战火之中。伽登菲德尔用镜头真实的再现了发生在这个小村庄的战斗。

  这个名叫卡塔尔·卡拉(QATARKALA)的村庄位于阿富汗的东部山区。该村庄居民告诉说:“他们只想过一种平静的生活,希望塔利班和美国军队尽快撤离。因为美军来了,意味着塔利班的游击队也会到来。”但是美军向村落的长老表示,他们是为了阻止塔利班通过这个村子攻击美军目标,他们有能力保护村落。美军甚至还在村子里开设了一个医疗服务站,帮助村子里的老人妇女和儿童。美军的意图很明确:“争取群众基础”。美军在三个月前从这里击退了塔利班。现在,美军用另一种面貌再次出现在了这个村子。(海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