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军事基地枪击案 > 09美基地枪击案消息

美传胡德堡枪击案主角与“9-11”劫机犯有来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1:11
哈桑在胡德堡的“故居”

  目前,调查人员尚未从哈桑的电脑中发现任何可疑的文件,或者找到他同极端分子有联系的证据,更无法确认其行凶动机。鉴于美军有关方面确认,哈桑是本次枪击事件的唯一嫌疑人,因此他将面临军事审判。根据美国法律规定,对哈桑的审判可能在三个月后进行。

  此外,美军方还排除了本次胡德堡枪击事件中有人被执法人员火力误伤的可能。换句话说,除了哈桑以外的所有死伤者,都是这位心理医生开枪的结果。目前,其他伤员情况也都比较稳定,有些轻伤号已经出院回家休养,还有几名伤员依然在重症监护室内抢救。

  胡德堡陆军基地成立于1942年9月,是美国本土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现役装甲兵驻地。美军第一轻装甲师和第四机械化步兵师都在这里驻扎。胡德堡可容纳5万军人和15万家属。凡是前往伊拉克或者阿富汗的美军,或者从前线返回本土的美军,都要在这里进行体检。

  美国陆军参谋长凯斯将军在电视采访中强调,在调查尚未结束前就大肆猜测哈桑的开枪动机为时尚早。这样做可能会因为哈桑的穆斯林身份而引起严重的不良反应,比如刺激美国社会仇恨穆斯林的情绪发酵,或者让美军内的穆斯林士兵饱受非议。(高轶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