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群书明年要拍重庆打黑案 曾与陈国富不快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1:23
  高群书热拍的西部警匪片颇受注目

  信息时报讯一单“撞名门”让高群书正在热拍的西部警匪片颇受注目。昨日,正在敦煌拍摄的《西风烈》(前名《四大名捕》)首度开放探班,导演高群书频频“放炮”,一时说以后再不跟人合导电影,流露出与陈国富合作《风声》曾发生不快;一时又说吴京此前演的戏都是“垃圾”。不过说到下一部电影的动向时,曾拍过《命案十三宗》、《征服》等涉案剧的高群书表示,明年或会拍摄一部重庆“打黑案”的电影。

  由于《风声》票房超过2亿,当天主持人称《西风烈》的票房能达到3亿,高群书倒是表现淡定,没对票房预测发表过多意见。这时候,他反倒强调以后再也不跟别人合拍电影,矛头直指陈国富。有记者追问两人是否在合作《风声》时有不快,高群书说:“那是你们说的,我没说。”或许是不想引起过多猜测,他接着解释说:“导演是一个人的创作行为,两个导演合作就是商业行为,很难拍出伟大的作品。”

  《西风烈》讲述四个神探、两个逃犯和两名神秘杀手在西部蛮荒之地展开绝地追杀的故事。有份出演的演员齐聚敦煌,提到段奕宏等主演,高群书都是以“想合作很久,很欣赏的演员”的话语做点评。不过说到吴京,他语出惊人。高群书透露发现吴京喝了一点酒后再演戏状态特别好,更由此下了个结论“吴京以前演的戏都是"垃圾"。”对于导演的评价,吴京表现豁达,强调说很欣赏导演直来直去的性格,之后他还主动帮高群书解画:“其实对演员来说,下一部戏永远是最好的。”

  作为国内知名导演,高群书拍摄的电视剧《命案十三宗》等,以及电影《西风烈》,镜头都对准了警察。对此,他说确实对警察题材作品充满热爱,更表示从1995年走遍全国,采访和接触了不少警察,被他们身上的气质和背后的故事所打动。近来重庆“打黑案”震动全国,高群书透露自己在1997年就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过一部以现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为原型的电视剧《铁血警魂》。有媒体追问他是否有意将王立军故事搬上银幕?没想到得到肯定的答案,高群书表示有望在明年下半年开拍这部电影。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