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心系祖国冀做贡献 美国华人慈善家率团访安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1:19
  朱维芳与徐惠诚率领的基金会代表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俞爱民 摄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安徽省外侨网消息,11月6日下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维芳在合肥会见了以美国晨光基金会会长徐惠诚为团长的美国晨光基金会访问团一行。安徽省外侨办张敏生参加了会见。

  近年来,晨光基金会向我国中西部地区捐建了多所学校,并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设立晨光奖助学金。

  朱维芳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基金会的善举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向慈善家们表示感谢。安徽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自然风光优美。改革开放以来,安徽的经济发展取得了辉煌成就。近年来,安徽进一步扩大开放,爱国华人华侨为安徽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徐惠诚说,华侨华人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希望为家乡奉献爱心,唤起对贫困学生的关注,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出贡献。(陈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