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老爸积极争财产 每月从孙子口袋抢走11万(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1:23
杰克逊的父亲

  迈克尔·杰克逊(MJ)真的是死了还不得安宁,老爸乔·杰克逊已积极展开争产行动,开清单要求每月至少付他1.54万美元(约人民币11万元)的养老金。

  根据CNN报道,乔·杰克逊委托的律师日前向洛杉矶高等法院诉愿,要求从MJ的遗产中,每个月分得养老金。MJ遗嘱中将遗产留给妈妈凯瑟琳和3个子女,他们每个月可获得8.6万美元(约人民币60万元)生活费,其中凯瑟琳可拿到2.9万美元(约人民币20万元),3个子女则可拿到5.7万美元(约人民币40万元)一个月。乔·杰克逊和凯瑟琳已分居,凯瑟琳和MJ的3个子女住在洛杉矶,乔则住在拉斯维加斯。

  根据美国TMZ网站报道,今年80岁的乔·杰克逊声称,MJ总财产至少有1亿美元是他这个老爸帮忙赚的,所以要求每月1.54万美元养老金。项目清单包括2500美元餐费,2000美元飞航旅游费,3000美元旅馆费,1000美元杂货费,1200美元房租费,50美元慈善捐款等。乔·杰克逊自称患有糖尿病,每月开支高达2万美元。泰渔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