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天登司马台长城拍摄大片 型男融入中国文化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1:22
  长城——中国的象征!昨天(8日),20岁的骑手华天登上了长城司马台段为腾讯《型动》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尽显型男和绅士的一面。用他父亲华山的话说,“华天登长城象征着他代表着回归文化母体,也能突出他生活中的一面,能让更多地人了解和认识一个不一样的华天。”

  昨天(8日)北京遭遇大雾天,整个拍摄团队11点左右抵达司马台后浓雾仍没有散去,等到中午12点多,天气终于有所好转,拍摄才得以正常进行。华天的这组照片主要以长城为背景,突出的是他生活中的一面,他虽然只是一个20岁的大男孩,但由于在英国伊顿公学养成的习惯,穿着一直非常正式,甚至有些素雅,而且行为举止都特别绅士。

  选择长城在华天的父亲华山先生看来,主要蕴含了两层意思,“长城是中国的象征,华天是混血儿,到长城来能体现出他贴近和回归文化母体这层意思,这有利于在西方长大的华天更好地融入中国。另外,以往大家知道的大多是他比赛、运动的一面,这次想突出他在生活方面的一些东西。”

  由于停车场到拍摄的地点还有大约15分钟的路程,华天爬起长城来可谓健步如飞,不一会儿就将拍摄团体的大部队远远甩在后面。华天说,这已经是他第四次来长城了,每一次来都有不一样的感觉,看到蜿蜒曲折的城墙以及在华天用了一个英文单词来评价,“unbelievable”。

  在拍摄过程中,华天一直非常配合摄影师的要求,而摄影师为他选择的有阶梯、烽火台、拱形门等能体现长城特色的地方。值得一提的是,华天190的身材配上黑色长款大衣、蓝色条纹衬衫以及休闲皮鞋,再围一条红色围巾,整个就是一型男,为他化妆的女化妆师也一直对她赞赏有加。

  拍摄这种主题照片的华天偶尔会露出了幽默的一面,因为所带的围巾跟衬衫不是很搭配。在现场,他不得不借用女工作人员的围巾,因为造型过于像阿拉伯人,大家都笑了一起,而父亲华山则一本正经地说,“阿拉伯人才是马背上的民族”,随后他又戴上一款无框眼镜,一位工作人员立刻惊呼“哈利伯利”,逗得华天也哈哈大笑。

  整个拍摄持续了2个多小时,下午3点左右,华天和拍摄团体一起乘车返回北京,今晚他们将赶往广州参加重要活动。华天的这期大片预计将在一到两个月后在腾讯体育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