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创业板午评:个股跌多涨少 仅三只股票上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1:51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上午,创业板个股走势纷纷回落,截至收盘,仅有吉峰农机、宝德股份以及鼎汉技术三只股票收涨,涨幅分别为3.36%,2.39%以及1.73%。其中,吉峰农机开盘时为停盘,复盘后截至午盘报收,涨幅为盘中最高。其他25只股票均以下跌报收。

  安科生物跌幅最高,跌4.49%,收报42.79元,备受关注的华谊兄弟午盘收报55.52,跌幅为2.99%。神州泰岳收于95.97,下跌1.78%。

  据统计,截至中午收盘,跌幅在2%以上的股票有14只。(朱瑶)

  市场动态

  两市本周17家公司31亿股解禁 环比翻倍


  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17家公司的31.07亿股限售股解禁流通,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0.49%,较上周的13.8亿股增加125.14%;按上周五收市价计算,这批限售股的流通市值为326.9亿元,占未解禁公司限售A股流通市值0.36%,较上周149亿元增加119.39%。

  股基加仓4个百分点 增幅创近一个月新高

  德圣基金研究中心11月5日仓位测算数据显示,各类以股票为主要投资方向的基金平均仓位大幅攀升。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4.9%,比前周上升4.17个百分点;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为82.37%,相比前周增加4.45个百分点;配置混合型基金平均仓位72.80%,相比前周大幅增加6.97个百分点。(朱瑶)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