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发改委专家:海南一定会成为世界旅游“明星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2:10
  中新网11月9日电 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今日在接受中新网访谈时表示,海南岛一定会成为世界旅游“明星岛”,并且它也会为海南在低碳经济发展、绿色贸易发展等方面我们觉得无疑它会发挥更好作用。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张燕生,9日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解读APEC热点问题并回答网友提问。

  张燕生教授表示,后危机时代中国会怎么变化?我们会发现中国会发生几个方面的变化,完全是我个人的想法。第一个变化,我们会从前30年的外向型经济转变为经济国际化,人才的国际化,资本的国际化,产业的国际化,产品的国际化,这个部分会在未来30年建立全球的生产体系,会有很大的变化。第二个变化,现代服务业的发展,这个过程当中包括了叫为生产提供高端增值,包括研发、金融、物流,专业服务,同时包括消费型的服务业,旅游就属于这种现代服务业中间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