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强冷空气来袭 长沙全城白昼如黑夜(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2:10
白祖偕/摄

  中新网长沙11月9日电(记者肖前辉)9日上午10时许,长沙城区,正当不少上班族认真的坐在电脑前开始新一周的工作时,突然天色大暗,没有开灯的办公室有点伸手不见五指的感觉。强冷空气的来袭,让整个长沙城白昼如黑夜。

  芙蓉路上不少高层写字楼里的白领还赶紧跑到窗户前,查看外面的动静。记者站在长沙城区中心的某写字楼俯瞰,整个城市黑云压境,由于天色阴沉,能见度低,不少道路两旁的路灯都已经提前点亮,行驶在路上的汽车纷纷开启了前后灯。

  “黑夜”大概持续了近十分钟之后,开始降下小雨,随着降雨的加大,天空也一点点明亮起来,截至记者发稿时,雨仍在下,天空也是雾蒙蒙的。不好车主仍开着灯,小心翼翼地行驶。

  据长沙市气象台预报,从今日开始,一直到12日,受冷空气等因素影响,湖南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降温、降水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湘中一带及湘东降水相对明显,局部中雨。完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