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团风提前全面超额完成党报党刊订阅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0:19
  为确保2010年度党报党刊订阅顺利进展,县委书记洪再林自全市党报党刊发行会后,当天就召集县主要领导研究2010年度发行任务,召开县委常委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制定切实可行方案,并在11月6日上午召开的全县201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动员全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从讲感情的角度,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大胆创新,理直气壮地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该县“四大家”领导、县委常委领导的部门以及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纷纷带头订阅,各乡镇各单位都主动要求全面完成任务。据统计,全县共订阅人民日报460份,占计划102.2%;湖北日报1320份,占计划101.5%。

  (责任编辑:徐焱)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