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集发票兑奖”活动变味 消费者想招网上“拼发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3:17
  中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记者李婷赵孟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08分报道,为了使人们习惯消费后索要发票,吉林省不久前推出了“集发票、兑大奖”活动,不过很快,当地人就想出了“拼发票兑奖”的高招。请听吉林台的报道:

  想要集齐写有四句不同成语的发票,以兑换税务部门的千元现金奖励,这样的任务对一个人来说,难度颇高,但通过互联网在成千上万人中征集恐怕就容易多了,于是,拼发票的帖子现在在吉林网友中火爆起来。

  长春市民林小雅:其实也就是凑个热闹,现在这种帖子也挺多的,要是真能拼上,有奖金大伙儿一块得呗。

  在网上发帖,在亲友中征集,为兑奖,长春市这些“发票迷”们可谓煞费苦心,然而,如此手段得来的发票能否得到税务部门的认可,吉林省地税局发票管理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发票兑奖规则并没有对“拼奖”提出任何限制要求:发票有奖关键在于鼓励消费者索票,促进税收,而不是将它变成一种营利性的行为,好像有点变味儿,这种做法不易鼓励和提倡。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