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股前瞻:美股本周紧盯零售业季报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13:32
  新华网纽约11月8日电虽然美国失业率已突破10%,但上周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维持利率等利好消息刺激下,美股全线收涨。本周,沃尔玛等零售业巨头将公布季报,市场将藉此判断个人消费是否有起色。零售巨头的业绩将很大程度上左右本周美股走势。

  上周美股总体表现不错,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和纳斯达克三大指数全周涨幅均超过3%。不过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失业率已升至10.2%,市场越来越担心美国经济的内生动能——消费——能否重新启动。

  本周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梅西百货、杰西潘尼等都将公布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市场将关注这些报告透露出的信息:个人消费是否真的有所改善,尤其从11月1日到12月24日的传统假日消费高峰即将到来。经验数据显示,每年最后这两个月销售额往往占零售商全年销售额的20%至25%。

  本周可能影响股市的重要数据还有密歇根大学即将公布的11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市场预计该数字将从10月的70.6升至72。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