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铁通助力济南铁路局搭建客票专线代售网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3:51
  济南铁路局客票售销代理系统是山东中铁旅广集团的重点工程,也是该局客票营销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以数字宽带电路的形式辐射山东省17地市搭建客票代售网点,由山东铁通负责专线网络工程实施。截至10月底,除滨州、德州之外的省内15地市已搭建客票专线代售网点100余个。

  客票专线代售网点遍布市区繁华地区,旅客可就近购票;也可通过拨打全省统一24小时订票热线96716订票后,就近取票。电话订票不收取信息费、不收取长途话费,只收取市话费用。

  根据计划安排,明年初,客票销售代理系统将开通代售网点280个,覆盖山东省内所有地市。届时该系统售票量预计为济南铁路局售票总量的20%-40%。按照济南铁路局年售票量5000万张计算,客票专线售票量将达到1000万-2000万张。火车票“一票难求”的现状将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