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典时装尽显绅士风范(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4:17
  事实是这样的,大部分的男人都认为,做一位经典的绅士比跟随每年时装周上的潮流达人要稳妥得多。因此不管什么时候,经典时装总是拥有持续而恰好的热度。

  没有一位绅士会喜欢千篇一律的款式、沉闷的味道,所以经典时装也在一刻不停地跟随着时尚做出大大小小的演变。不仅仅是变窄变瘦,还有一点很重要,它们往往为服装加入了许多自由的味道。

  夹克外套、V 领针织衫、衬衫、风衣、皮鞋All by Autason

  
  不管你是个十足的西装男还是风衣簇拥者,你要相信,一直偏爱某种东西本身没有任何不好。如果能在袖口或者衣领看到当季最流行的演变元素,那无疑会提升你的整个品味。

  西服、领带、夹克外套、衬衫、风衣、皮鞋All by Autason

  


  千万别把衣服仅仅看做衣服。很多人把衣服看做镜子,态度、性格、风格都在此暴露无遗。也有更胜一筹的,穿衣久了,无论披什么上阵,你看到的都只是他的自由。

  西服、衬衫、风衣、皮鞋、领带、V 领针织衫All by Autason

  


(来源:时尚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