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沾化县环保局“三个到位”加强环境执法力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4:22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为有效消除污染事故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沾化县环保局采取“三个到位”,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重点污染企业监管。

  一是检查到位。采取白天检查与夜间检查相结合、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加大对污染企业的执法检查频次,定期或不定期抽样监测,加强对辖区污染源的监督管理。

  二是执法到位。对各种环境违法行为做到依法处理,绝不姑息迁就。同时对重点监控的企业实行全天24小时监控,保证在线监控设施稳定运行,有效控制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不正常或擅自停止运行,偷排偷放,严重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

  三是宣传到位。通过部门联合执法、发挥舆论监督,在全县上下营造了“非法排污,人人喊打”的氛围,对违法排污企业起到了很好的震慑教育作用。(沾化县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