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即墨市环保局提前对全市采暖锅炉进行“查体”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4:24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冬季马上来临,取暖锅炉也将进入使用高峰期,为防止取暖锅炉对大气造成污染,日前,山东省即墨市环保局提前对全市采暖锅炉进行“查体”,统一制作采暖锅炉环保档案,使每一个采暖锅炉都有自己的身份证明,彻底消除冬季采暖锅炉大气污染隐患。

  一是察看锅炉档案。看其采暖锅炉是否达到国家允许和使用年限,对国家淘汰和到期采暖锅炉予以查封,不得使用;对新上采暖锅炉察看环保审批手续,对未经审批的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并补办审批手续。

  二是察看锅炉除尘脱硫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对环保设施不全或不能达标的限期进行治理,到期不能完成治理的不得开炉。

  三是要求采暖单位使用低硫煤,降低二氧化硫排放量,确保采暖锅炉废气达标排放,力争节能减排。(即墨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