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路透社:英国女性对儿童实施性虐待案件飙升(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09日14:35
犯罪嫌疑人瓦妮莎-乔治亚

  新华网北京11月9日电(朱永磊)据路透社报道,一家英国慈善机构在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过去五年,英国女性对儿童实施性虐待的案件急速飙升。

  根据五年以来的电话热线的统计数字,这家名为“儿童热线”的组织在报告中指出,同男性27%的增长数字相比,英国女性对儿童实施性虐待的案件激增了132%。

  该组织负责人休-明托说:“大多数关于性虐待案件的电话都是女孩子称遭到男性的强暴,但是称自己遭到女性性虐待的电话求助者的数目开始增加。许多人对听到关于女性对儿童实施性虐待的消息,都会刚到震惊,更别说是听到有些母亲也实施性虐待。然而,她们的确这样做了。”

  最近几个月,对于发生这么多女性实施性虐待的案子,英国人感到万般吃惊。

  上个月,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叫做瓦妮莎-乔治亚的托儿所员工,承认自己对孩子实施了一系列性虐待行为,并拍摄了猥亵的图像。”同乔治亚一样,成为两名共同被告之一的那个女性也承认实施了类似的行为。

  “儿童热线”组织称去年他们收到2142个儿童的投诉,称自己遭到女性的性虐待,这个数字占到所有性虐待案件的四分之一。相比之下,虽然超过2倍的投诉者称遭到父亲的性虐待,但报告指出1311个儿童说自己遭到母亲的性虐待,这个数字占到所有女性性虐待案件的61%。

  “通过聆听这些遭遇性虐待儿童直接和真实的声音,该报告颠覆了人们对于性虐待案件的常规看法和认识。”儿童热线组织的伊斯特-兰特泽恩主席称:“和许多人认为的一样,这类案件不仅仅只发生在女孩子身上,同样也会发生在男孩子身上。有时候,母亲也会对自己的儿子实施性虐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