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德州市区两级质监联手 一假冒羊肉片窝点被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15:00
  据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报道,近日,根据举报,德州市局稽查局联合德城区分局的执法人员,对位于德城区城郊的一租赁房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一生产假冒羊肉片的窝点,现场查封已切好的羊肉片460袋,刨片机、封口机和电子称各一台,以及其他物品一宗。

  据了解,近期天气变冷,羊肉片的销量也大增,一些不法者便打起了羊肉片的主意。查处的这家羊肉片生产点就位于一偏僻的租住房屋内,平时大门紧闭,而且院内养了三只狗,很难觉查与生产产品相关。经调查,该生产点没有任何相关的生产手续,却生产了两种品牌的产品,而且两种羊肉片上均有假冒的“QS”食品许可证标识,没有具体的生产厂址。(德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供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