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乌鲁木齐发生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 09乌鲁木齐骚乱消息

专家为7.5事件受伤者巡诊 新增49家医院复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26
  中新网乌鲁木齐11月9日电 (记者 冀江彤通讯员史宣)乌鲁木齐市近日安排8名内外科专家分成4个医疗小组,分赴到乌鲁木齐7.5事件相关事发区受伤人员家中,提供医疗服务。

  此外,乌鲁木齐市为方便受伤人员就近复诊,另又安排4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伤员提供复诊服务。

  经过在医院的治疗后,一部分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受伤人员陆续回到家中休养,为了方便受伤人员复诊,新疆卫生厅已安排9家复诊定点医院。在此基础上还将新疆医科大第五附属医院、第六附属医院、新疆煤矿总医院及市属的儿童医院等4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定为复诊医疗机构。各医疗机构并开设了“绿色通道”,及时方便伤员复诊。

  为方便受伤人员就近或自愿选择医院复诊,复诊时只需携带首诊病历、出院诊断证明书即可,复诊人员一律实行免费治疗。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