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丹拉高速进京方向严重堵车 最长达3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5:26
  中广网北京11月9日消息(记者杜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23分报道,因连日大雾以及北京方面的限行措施,目前丹拉高速进京方向出现了严重堵车现象,据司机反映,大量的车辆尤其是大型货车已经在高速上堵车达3天之久。

  一位从内蒙古包头沿丹拉高速进京的小车司机告诉记者,一路上基本上是在停滞的大货车中钻行过来的,从内蒙古过来50公里的高速走了十几个小时。而到了冀蒙交界的丹拉高速东洋河收费站,就再也走不动了,一个小时才挪动了十多米。小车的通行还算好的,大型货车根本走不动,在高速上已经堵了3天了。现在气温已经是摄氏零度以下,司机们苦不堪言。

  据河北高速交警总队六支队支队长李义山介绍,由于连日来的大雾,丹拉高速冀京交界处的北辛堡收费站实施封闭措施,大量车辆滞留高速公路。从6号开始到8号晚9点30分,北辛堡收费站以西丹拉高速进京方向堵车达100公里左右,从北京经河北一直堵到了内蒙古境内。目前虽然大雾消散、高速公路开通,但是由于日前累积的大量车辆难以在短时间内消化,造成目前丹拉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大,车行缓慢,压车严重。

  河北高速交警与北京方面进行了紧急沟通,协调北京方面加大放行力度。同时交警24小时全员上路疏导交通。河北高速交警采取远程控制手段,封闭丹拉高速进京方向所有进口,在丹拉高速181公里处张石互通进行车辆分流,在京张高速沙城东站向110国道分流车辆,最大限度地缓解丹拉高速进京车流压力。经过32个小时的疏导,丹拉高速进京方向开始缓慢通行。小型车及客车已可以进京。但是车辆拥堵情况仍然不容乐观,截止到下午1点,在京冀交界处的北辛堡收费站外等待通行的车辆仍然排出了7公里长的队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