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图解最便宜的雪佛兰景程—1.8致真版MT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52
  雪佛兰景程作为一款廉价合资品牌中型车,在15万级别的市场中景程凭借其良好的品牌形象、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与较高的性价比这些因素加在一起成就了景程不错的市场占有率。今天编者为大家带来的是雪佛兰景程家族中售价最低的1.8致真版MT车型。

  在路上跑的大多数雪佛兰景程的前脸基本都是大嘴造型,小嘴版景程则相对少见。这主要是由于在2010款车型推出之前,小嘴版雪佛兰景程作为行政版车型主要销售给相关职能部门,实际在市场上销售给普通消费者的车型很少。直到2010款车型的推出,之前的行政版车型改名为致真版这一局面才被改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台景程1.8致真版(小嘴)和我们熟悉的舒适版与豪华版车型(大嘴)存在哪些区别。

  前脸造型由大嘴变成了小嘴,就视觉效果而言感觉整车在气势上有所削弱,但整体比例看上去却更加和谐。雾灯的造型随着前脸的变化也发生了改变,由圆形变成了方向,走的是实用主义路线。

  车身的侧面造型与其他配置的雪佛兰景程相比没有明显的变化,但轮毂由原来的铝合金材质变成了钢制,轮胎尺寸则与舒适版车型一样为205/55R15。尺寸比豪华版车型小了1寸,宽度和扁平率则完全相同。侧面的另一个变化就是这款景程1.8致真版车型与舒适版车型一样采用了同色门把手,而豪华版车型采用的是镀铬门把手。



  景程全系车型的车尾造型都完全一样,致真版与舒适版和豪华版相比少了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同时,与该镀铬饰条行的尾灯上缘也有原来的白色变为红色。一起消失的还有倒车雷达,这点比较遗憾,不过好在后期加装费用不高。

  雪佛兰景程1.8致真版车型的中控台风格与舒适版、豪华版车型完全一样,但配色由原来的上黑下米变为了上黑下灰。与豪华版相比木纹内饰被银灰色的塑料饰板所取代。功能性上该致真版车型则与舒适版车型完全一样、带单碟CD、MP3和Ipod接口的2-DIN的收音机、6喇叭音响等娱乐设备一样不少,这较此前的行政版车型厚道不少。

  这台致真版车型方向盘虽然在样子上和其他配置的景程一样,但原来外圈所包裹的真皮不见了踪影,虽然考虑到价格便宜了在这些地方减配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是手感的确差了很多。不过好在档把还是采用了真皮包裹,对于手动挡车型而言这个非常重要。

  
  在乘坐舒适性方面,景程致真版车型并没有明显缩水。前排座椅除了传统的前后位置和靠背角度外,驾驶座高度、仰角和腰部支撑等处的调节一项不少。并且还配有带双层储物功能的前排中央扶手。

  相对于前排,景程的后排就比较简单了,虽然空间宽大,座椅柔软舒适,但作为低配车,其后排中央扶手还是被减去了。不过话又说回来,买这车的目前本来就不是享受后排的,毕竟价格便宜了这些无伤大雅的配置去了也就去了。

  安全性向来是上海通用的强项,就算是这款最低配置的景程1.8致真版MT车型也标配了4安全气囊,同时ABS、EBD和智能防盗系统等一样不少,这点我们比较欣慰。

  在发动机方面,2010款景程采用了和科鲁兹详谈的1.8LECOTECDVVT发动机,致真版车型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在这方面不存在任何的区别。同时液压支撑的发动机盖、发动机隔音棉等物件还是被完完全全的保留了下来。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这台雪佛兰景程1.8致真版MT车型并带给我们什么眼前一亮的地方,但就10.88万元的价格来看,这车还是颇具吸引力的。单就4.8米的车长和2.7米轴距所带来的大空间和标配4安全气囊的配置,景程就很难找到直接的竞争对手。大家熟悉的桑塔纳志俊虽然空间宽敞且价格比景程略低,但从各个方面来看景程都比桑塔纳志俊高了一个档次。另外一款就是北京现代的MOINAC名驭,虽然在空间和配置方面可以与景程一争高下,但就车辆外观造型、品牌形象方面景程都占有一定的优势。在安全性方面,这个价格外很难找到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的合资中型车。因此,景程能在10-15万元级别的中型车市场中站稳脚跟也是完全合乎情理的。对于想购买一款空间宽敞且价格便宜的合资品牌中型车的朋友,雪佛兰景程值得考虑。 (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